六龜山泉

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這一通電話!

今天心血來潮,打電話給同梯的,聊聊天!!問問近來如何~~
也許這一通電話我....可以不打的....
剛開始我是聊近來如何~.......等等
後來聊到工作的問題,還有未來是何去何從,目標拉、工作啦.......
聊著聊著我也跟他說,我的腳受傷了,我這次的行程延後,也沒有辦法照著目標走。
之後我也說,我是因為工作時受傷的,而被工地的鋼鐵壓斷了腳,後來這位同梯的就只有大笑嘻笑,也許他覺得我這樣好像是平常的事,反而沒有得到他關心,然後就在電話裡嘻嘻哈哈的,想當初我是把它當作我當兵時認識的好朋友一樣對待,結果最後我得到的是這樣!!只有心在滴血來形容~~
在當兵的裡的日子我經常找他泡茶聊天、哈拉等等,因為去單位時都會經過,剛好我也順便去找他聊天。
那時我就覺得他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朋友!!
經過了這樣的事實,我只能覺得自己當時怎會認識這種人,沒得到關心就算了,還可以大笑、嘻笑,很像是我自己應該發生的~~

讓我認了,不知是否繼續、還是不要連絡了呢??心痛不已!!

沒有留言: